hippie68折腾服务器
注意事项

此菜单仅适用于PS4的7.5X固件!!【进系统后建议等2分钟!再破解更稳定】

  1. 单击MIRA或HEN进行破解,根据您的个人习惯。 大约几分钟后,Hen会得到 "You're all set!"提示,Mirahen则会黑屏重启XMB桌面,以上说明破解完成了。
    【如果提示“系统内存不足”,请点击“OK”继续。】 注意:使用Mira破解成功时,屏幕将黑屏几秒钟这是正常的!
  2. 在此过程中,如果您收到一条警告:“失败,请重启PS4再试.” 这种情况说明破解失败了,您必须重新启动PS4。最好不要关闭对话框,按住手柄PS键,唤出电源管理选择重启。
    破解页面如果卡住超过一分钟无反应,请关闭页面或者重启您的PS4,然后重试。 如果KP内核当机(看起来像突然断电),请按PS4上的电源按钮多次,直到它再次启动。
  3. Webkit破解失败 不会损害您的PS4。 这里的成功率约为10-15%,您需要耐心。
高级菜单设置
墙纸



越狱历史


选项




杂项




自定义有效载荷链
名字 有效载荷*
*要保存新的有效负载列表,请在下面选择多个有效负载,然后按“保存”.